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

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

作者:田燕宇 编审:教体局办公室 时间:2021-09-29 16:08:33 来源:

为提高班主任教师班级管理艺术,为教师之间相互学习,共同探讨搭建平台,9月29日,县特殊教育学校在会议室举行了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

1632903136_副本.jpg

各班主任教师结合自己班级实际针对性地讲述自己的管理方法,聋班和培智班管理方法各有特点,其中聋班班主任普遍强调爱与严相结合,构建家庭式的班级氛围,利用榜样示范引领,以发展的眼光看孩子,管理办法清晰明确。培智班班主任结合学生特点,利用个别化教育原则,合理设置要求标准,把简单的事情重复做,针对学生特点开展教育,严管厚爱,管理措施细致入微。会后,陈校长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讲话,她指出班级管理是学校学生管理工作的关键,如何做好特殊孩子的班级管理工作,值得我们所有教师互相学习探讨。

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班主任教育学生和管理班级的能力,对促进教师专业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主题词: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9291608333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9-29 16:08:3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第四小学举行“礼赞祖国,做新时代追梦人”迎国庆演讲比赛
下一篇:县教体局家庭教育心理健康宣讲团走进黑龙镇中心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