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统计局: 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听旁听工作落实会

唐河县统计局: 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听旁听工作落实会

作者:王文勇 贾婉玉 编审: 时间:2021-09-29 15:14:30 来源:唐河县统计局

9月29日,唐河县统计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听旁听工作落实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去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安排全县统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陈士俊主持会议。学习教育县党史第五指导小组组长李国锋、副组长李文记出席,局全体中心组成员、机关全体同志参加学习会议。

12adac5634fadc113dd6de50fe95589.jpg

1929唐河县统计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厅旁听工作落实会

 

会议指出,这次习近平总书记陕考察,充分体现了对陕西发展的高度重视,充分体现了人民领袖的伟大情怀和对陕西发展的殷切期望。我们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去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我们要充分发挥宣传阵地作用,多角度开展主题宣传,抓好面向基层、面向职工群众的宣讲,引导职工群众不断加深对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理解和把握,学出坚定信念、学出强大动力、学出使命担当。

b474892c93d99e47e3f201095cab197.jpg

2:唐河县统计局全体人员参加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厅旁听工作落实会

 

会议强调,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统计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紧扣服务职能,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多干党委想干的事,多帮政府干好正在干的事,多解决职工群众关心的事、操心的事、揪心的事。要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只要符合党的政策,有利于职工群众,有利于促进发展,就要敢为人先,大胆探索,积极主动作为,把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落实到统计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要抓好统计工作“十四五”发展规划实施方案的落实工作,一项盯着一项抓,一件接着一件干,干出统计工作新气象。

c46d115b02c0225ced26347efbb2378.jpg

      图3929唐河县统计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厅旁听工作落实会

李国锋指出,县指导组前一阶段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发挥了重要作用。各单位要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总要求,聚焦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贯通起来学、联系实际学、持久深入学,更好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李国锋强调,要在精准、具体、有效上下功夫,推动学习教育全覆盖、贯到底。要指导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重点领域和群体,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中心工作同频共振,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大家一致认为,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深受鼓舞、信心倍增。领导干部要走在前、勇当先,深学深悟,学以致用,只争朝夕,创新实干,赓续红色血脉,立足统计岗位有所作为,持续贡献力量,团结和影响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奋力谱写唐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主题词:唐河县统计局: 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听旁听工作落实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9291514303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9-29 15:14:3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团省委社联部为唐河县桐寨铺镇新庄村代庄小学捐赠图书
下一篇:唐河县第四小学举行“礼赞祖国,做新时代追梦人”迎国庆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