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团省委社联部为唐河县桐寨铺镇新庄村代庄小学捐赠图书

团省委社联部为唐河县桐寨铺镇新庄村代庄小学捐赠图书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9-29 11:50:48 来源:

926日下午,由团省委社联部孙博部长倡议并发起的图书捐赠公益活动在唐河县桐寨铺镇新庄村代庄小学校园内举行。

图片 1.png 

捐赠活动现场,团省委社联部孙博部长捐赠了精心挑选的1000余册图书,涵盖了少儿阅读、环保漫画、国学经典、文学作品等多个类。“爱莲小镇”党支部副书记李书冷对孙博部长的捐赠表示由衷的感谢。

 图片 2.png图片 3.png

(桐寨铺镇组织委员高瞻、文化中心主任贾玺、“爱莲小镇”党支部副书记李书冷为代庄小学的同学们分发图书)

桐寨铺镇组织委员高瞻寄语:开始新的知识航程,遨游学海;结识新的朋友伙伴,感受友情;沐浴新的青春阳光,快乐前行;咀嚼新的智慧之果,饱满精神;同学们,新的学期愿你们在校园里茁壮成长,开始新的旅程。

图片 4.png 

读书点亮生活,书香润泽人生。本次爱心捐书活动丰富了学校图书室的图书存量,进一步激发学生的阅读兴趣、培养阅读习惯、提高文化素养;推动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营造“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的浓厚文化氛围。(通讯员:姚武)

主题词:团省委社联部为唐河县桐寨铺镇新庄村代庄小学捐赠图书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9291150485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9-29 11:50:4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桐河乡:人社所暖心服务打造基层就业服务站
下一篇:唐河县统计局: 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听旁听工作落实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