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从小学党史 永远跟党走——唐河县十四小师生走进党史馆

从小学党史 永远跟党走——唐河县十四小师生走进党史馆

作者:郝玮 张建新 编审:教体局办公室 时间:2021-09-29 09:53:16 来源: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升教师的党性修养,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9月27日上午,唐河县第十四小学组织六年级全体师生在国庆节到来之际,到唐河县党史纪念馆参观学习。

mmexport_副本.jpg

师生一起仔细观看了解党史纪念馆里陈列的每一幅图片、历史文献资料,深入学习党的历史,深刻感受到老一代革命家艰苦朴素、作风务实、心系群众的无私奉献精神和高尚品格。

mmexport_副本.jpg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师生们依次有序参观各个展厅,认真聆听讲解。一张张图片、一段段文字、一件件实物、一处处场景,重现了共产党人坚定信念、不畏牺牲的伟大壮举,生动形象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巩固新政权、奋进新时代的光辉历程。

吃水不忘挖井人,唱支山歌给党听。同学们回眸党的光辉历程,懂得如果没有一代又一代的中国共产党人带领着炎黄子孙在舍身救国,改革发展进程中顽强奋进,就不可能有今天幸福而安宁的生活。校长王林琳在讲话中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好少年,祖国未来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同学们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学习党的历史,了解党的知识,感谢党的恩情,从小立志,努力学习,爱祖国、爱人民,坚定不移地跟党走,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同学们心潮澎湃,庄严宣誓,齐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和坚定信心。

通过此次对党史馆的参观学习,大家在接受精神洗礼的同时,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学校将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学习革命前辈的崇高精神,明确肩负的重大责任,以实际行动共筑中国梦。

主题词:从小学党史 永远跟党走——唐河县十四小师生走进党史馆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9290953161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9-29 09:53:1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习近平出席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下一篇:习近平出席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