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召开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推进会

唐河县召开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推进会

作者:唐河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编审: 时间:2021-09-27 15:28:31 来源:唐河县卫健委

微信图片_.jpg

9月26日下午,唐河县召开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黄磊出席会议,县政府副县长赵群梅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jpg

会议首先宣读了医共体建设和医共体管理委员会相关文件,并对今年的医共体建设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医保局、财政局、编办、人社局等单位对发挥职能作用、推动医共体建设工作进行表态发言。

微信图片_.jpg

黄磊从统一思想、提升内涵、三医联动等方面对医共体建设提出要求,他指出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关系医改全局、关系人民健康,一定要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把医疗健康服务集团建设成责任共同体、管理共同体、服务共同体、利益共同体,惠及更多人民群众,为推进健康唐河建设和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做更大的贡献。

赵群梅指出,现在即将步入四季度,我县医共体建设距离“七统一”还有一些差距,各级各部门一是要认清形势、全力配合,二是加强联动、构建合力,三是勇于担当、扛牢责任,务必要自我加压,力争提前完成相关建设工作。

微信图片_.jpg县处级以上有关领导干部、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卫健系统领导同志共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主题词:唐河县召开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推进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9271528315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9-27 15:28:3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总工会“送文化进基层”演出活动走进大河屯镇
下一篇:习近平向2021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致贺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