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水利局机关支部 组织开展“作风大整顿”暨主题党群活动

唐河县水利局机关支部 组织开展“作风大整顿”暨主题党群活动

作者: 编审:陈玉娥 时间:2021-09-22 10:55:48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水利局机关建设,深入开展作风纪律整顿工作,按照唐河县委、县政府《关于印发<唐河县开展“作风大整顿”活动方案>的通知》唐办202113号文件要求,9月22日上午,水利局组织开展“作风大整顿”暨主题党群活动,活动由机关支部书记张耀、支部委员柴伟主持,机关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张耀主要从六个方面分解整顿任务。一是着力解决懒政怠政问题,坚决查处工作标准不高、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不到位、不担当不负责等现象;二是着力解决纪律涣散问题,集中整治党员干部个人主义、自由主义严重,不服从组织安排,领导班子成员之间各自为政、内耗严重,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行为等问题;三是着力解决服务意识不强问题,集中整治群众纪律观念淡薄、为民服务意识不强、不顾群众意愿致使国家、集体或者群众财产利益遭受较大损失等问题;四是着力解决推诿扯皮问题,集中整治大局观念淡薄、办事拖延,部门利益至上、相互推责,官僚主义、服务不优,未落实“13710”工作制度等问题;五是着力解决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四风”问题,集中整治违规公款吃喝、违规发放津贴、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违规工作日饮酒等问题;六是着力解决违反会风会纪问题,集中整治会议迟到早退、缺会替会、不履行请假手续,会场吸烟、交头接耳、玩手机,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不及时、不到位等问题。

活动要求机关干部职工要广泛宣传,做好舆论引导,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要结合水利工作实际,坚持把开展“作风大整顿”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治理等工作相结合,以作风转变的实际成效促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活动中还宣读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为规范党徽党旗制作、使用、管理,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在党旗下奋勇前进提供了扎实的基础保障。


主题词:唐河县水利局机关支部 组织开展“作风大整顿”暨主题党群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9221055485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9-22 10:55:4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习近平出席第七十六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并发表重要讲话
下一篇:习近平出席第七十六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并发表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