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发挥“河长+”作用 严打非法采砂

发挥“河长+”作用 严打非法采砂

作者: 编审:陈玉娥 时间:2021-09-16 17:13:04 来源:

发挥“河长+作用   严打非法采砂

9月11日凌晨,县政府副县长、河长办主任方明带领县水利局、县公安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交通局等50余人,分四个战区对河道、林地、矿山等易发生盗采砂石部位进行突击检查,现场查获非法采砂采矿案件1起,扣押挖掘机1台,大型运输车辆5台,传唤非法盗采人员6人,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此次专项行动是贯彻落实王智慧市长、石秀田副市长重要批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落实“河长+”工作机制的重大举措,是我县2021年打击非法采砂专项“整治月”活动的重拳出击。河长制“党政主导、高位推动、水利牵头、部门联动”的工作机制有力有效。

 

下一步,我县将进一步加大联合执法力度,加强与县公安局、检察院等单位沟通协调,持续推动部门整体联动和联合执法,达到“打击一起、震慑一方”的效果。


主题词:发挥“河长+”作用 严打非法采砂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9161713043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9-16 17:13:0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住建局: 工地现场宣传指导,维护建筑行业担保秩序
下一篇:习近平在陕西榆林考察时强调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