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桐河乡召开2021年教师节表彰大会

唐河县桐河乡召开2021年教师节表彰大会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9-11 09:27:58 来源: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9月10日,唐河县桐河乡召开2021年教师节表彰大会,回顾总结全乡一年来教育事业发展取得的新成效,表彰奖励教育战线上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激励广大教育工作者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动员全乡上下统一思想、提振信心,凝聚力量、共谋发展,奋力走出一条具有桐河特色的教育高质量发展之路。唐河县教体局党委委员李想、体卫艺股股长刘国生、桐河乡全体领导班子、各村支部书记、乡直单位负责人、中心校全体领导班子及各中小学校长、受表彰的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

  李想对桐河乡2020—2021学年教育事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桐河乡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坚持始终办好教育、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切实为教育工作排忧解难,广大教职员工兢兢业业、辛勤耕耘,全乡教育事业呈现出稳步向好的发展态势。今后要继续保持清醒认识,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继续推动桐河教育事业发展开创新局面、展现新活力、取得新成效。

  桐河乡组织委员牛琳燕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桐河乡教育教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第一中心小学等3个综合评估先进单位及熊长强等3个优秀校长、赵金保等9名最美乡村教师、 王惠等9名优秀班主任、郭磊等38名优秀教师予以通报表彰,表彰他们为桐河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并向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广大人民教师致以崇高敬意。先进单位代表、先进教师代表、优秀学生和家长代表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桐河乡党委书记崔化杰指出,长期以来,广大教师扎根教学一线,立足三尺讲台,献身教育、甘为人梯,不惧风雨寒暑,不计名利得失,为全乡教育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全乡广大教师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做“四有”好老师,把人民对美好教育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为建设现代化新农村培养更多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她强调,今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启之年,桐河乡正处于推动教育振兴的关键阶段,全乡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筑牢理想信念之基、涵养为师从教之德、勤习教学治学之功、秉持宽厚仁爱之心,进一步打响桐河教育名片,以更好成绩回应人民殷切期盼,行稳致远,再创辉煌!(吴玉显)


主题词:唐河县桐河乡召开2021年教师节表彰大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9110927586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9-11 09:27:5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桐河乡:学史力行 全力以赴推进“双提升”专项行动
下一篇:南阳市“双提升”督查组莅临桐寨铺镇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