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宛东公司:加班加点,只为莘莘学子那一抹笑容

宛东公司:加班加点,只为莘莘学子那一抹笑容

作者:李茜茜 陈亮 编审:乔俊鹏 张风伟 时间:2021-09-10 19:31:52 来源:唐河县住建局

  

金秋九月,又是一年开学季。迎接唐河县文峰高中学子们的不仅有新的心情、新的希望、新的憧憬,更有新的教学楼、宿舍楼、餐厅等校舍和设施。教室更亮了、房子更宽了、设备更完善了……由河南省宛东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唐河县文峰高中二期项目顺利竣工,并投入使用,陪伴着文峰高中师生跨上新的起点、跨入新的征程。

image002.gif

文峰高中二期项目是唐河县社会事业重点工程,该项目总建筑面积 40000㎡,于2021年1月16日举行奠基仪式全面开工,9月正式投入使用。建成教学楼4栋,可容纳学生4136人;宿舍楼5栋,共计517间;3层共3930㎡的餐厅以及1000㎡的公共建设及配套设施。二期的扩建,使原本就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设的文峰高中有了些许“象牙塔”的感觉,正所谓“身虽未至,心向往之”,“畅游”了“大学”一次。

image004.jpg

该项目完美体现了现代化教学概念和校园整体性特征,以规划、建筑、景观三位一体的整体化校园设计手法,突出了校园“环境育人”的特点,增强了校园文化氛围,让师生在繁冗的学习环境中享受到宜人的文化环境。

image006.gif

施工过程中,宛东公司严格执行工程设计标准,严格落实规范管理制度,确保质量第一的同时,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在时间紧、任务重、困难多,又逢疫情、高温、汛期的情况下,全体参建者顽强拼搏、攻坚克难、勇闯新路,采取两班倒作业方式,开展多工种同时作业,战严寒、斗酷暑、抗疫情挑灯夜战抢进度,加班加点赶工期, 大战240天,顺利交工,迎来广大师生的顺利开学及笑脸和赞誉,为我县教育事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也为文峰高中的教师们送上了一份教师节大礼。

只争朝夕,不负时光,快乐起航!新的校舍、新的希望、新的血液、新的活力,兴奋、憧憬、期待,这是住建和宛东人的担当和喜悦,是教育工作者的付出和回报,它开启了文峰高中莘莘学子新学期的美好篇章。

image008.gif



主题词:宛东公司:加班加点,只为莘莘学子那一抹笑容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9101931523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9-10 19:31:5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习近平回信勉励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 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 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向全国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
下一篇:唐河县桐河乡:学史力行 全力以赴推进“双提升”专项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