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水利局 开展“99公益日”慈善捐助活动

唐河县水利局 开展“99公益日”慈善捐助活动

作者: 编审:陈玉娥 时间:2021-09-10 09:58:06 来源: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为疫情防控、灾后重建、社会救助、困难留守儿童提供资金支持,助力乡村振兴,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益事业捐赠法》、腾讯“99公益日”活动细则和《唐河县慈善总会关于印发<唐河县“99公益日”慈善捐助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唐慈总字[2021]2号文件精神,唐河县水利局党组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决定在水利系统开展“99公益日”慈善捐助活动。

捐款倡议一经发出,水利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有的通过腾讯公益平台进行捐款,并获得额外金额配捐;有的通过扫描唐河募捐项目“情暖贫困留守儿童”捐款二维码进行捐款;有的在朋友圈转发单位专属捐款二维码,发动亲朋好友进行捐款;有的进行现金捐款。截止9月9日,唐河县水利局线上线下累计接收“99公益日”慈善捐款13834元,并对捐款结果进行了公示。

在此次募捐活动中,水利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充分发扬热心慈善、乐于奉献的道德品质,体现了水利人强大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营造了浓厚的慈善氛围,为全县慈善事业发展和困难群体救助工作奉献出一份爱心。

26fa14133605f493ded04f317266aa4.png

主题词:唐河县水利局 开展“99公益日”慈善捐助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9100958066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9-10 09:58:0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习近平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三次会晤并发表重要讲话
下一篇:习近平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三次会晤并发表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