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桐寨铺镇:召开公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双提升”专项行动推进会

唐河县桐寨铺镇:召开公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双提升”专项行动推进会

作者:李峰 编审: 时间:2021-09-09 22:30:39 来源:

99午,唐河桐寨铺镇党委政府召开了公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双提升”工作推进会。桐寨铺镇各村支部书记、治主任和相关镇直部门负责人以及唐河县“双提升”专项行动工作队包村干警参加了会议。

 2.jpg

近年来桐寨铺镇党委、政府始终把“平安桐寨铺”建设作为第一要务,把维护社会稳定作为第一责任,狠抓政法和平安建设各项工作,努力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执法满意度,全镇呈现出社会安定有序、人民安居乐业的良好局面。

在县政法委和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经过全镇广大干群共同努力,桐寨铺镇平安建设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该镇连续多年被市县两级评为“平安建设优秀乡镇”,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推动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桐寨铺镇党委书记郭坡在会议最后强调,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工作是下一步实现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持续开展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切实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执法满意度,不仅有利于树立党和政府形象,更有助于真正做到为民服务,更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和实现乡村振兴提供有利外部环境。

(通讯员:李峰)

主题词:唐河县桐寨铺镇:召开公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双提升”专项行动推进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9092230396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9-09 22:30:3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学党史 办实事】昝岗乡:开展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双提升”专项行动
下一篇:中秋、国庆假期不提倡聚集聚会,坚决杜绝将二码联查和强制性接种捆绑……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