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苍台镇:创新举措 推行领导轮流上党课

苍台镇:创新举措 推行领导轮流上党课

作者:丁国法 编审: 时间:2021-09-09 10:56:57 来源:苍台镇党政办

为有效落实讲党课制度,创新党课教育方式,苍台党政领导干部形成“爱学、会学、深思、能讲”的良好氛围,97日,镇领导班子成员又一轮开展“人人争当主讲人”党课活动。

党课上,主讲人通过精心准备,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经历,条理清楚、声情并茂地演讲,内容有思考、有见解,与会人员认真听讲,积极思考,不时拿起笔来做笔记。

一场生动的党课,一次次热烈的思想碰撞,而后各位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包挂村的实际,从“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等方面,深入浅出剖析问题,举例子生动形象,讲问题有的放矢,谋发展对准靶心,动员党员干部迅速行动起来,摸清家底倒排计划,形成合力强势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本次课之后,苍台镇党委书记郭锋洋对这党课一一做了点评。班子成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爱岗敬业、勤奋工作,争做党员干部中的先锋表率。

截至目前,苍台镇已经开设党课26期,受训党员干部人员3000多人次。通过以讲促学、以讲带学的党课制度,已形成崇尚学习、主动学习的良好的氛围,有效地促进了镇村两级干部理论知识、政策水平和履职能力的进一步提升。    

 

苍台镇党政办  丁国法

主题词:苍台镇:创新举措 推行领导轮流上党课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9091056575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9-09 10:56:5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中秋、国庆假期不提倡聚集聚会,坚决杜绝将二码联查和强制性接种捆绑……权威发布!
下一篇:中秋、国庆假期不提倡聚集聚会,坚决杜绝将二码联查和强制性接种捆绑……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