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应急管理局: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宣贯培训会

唐河县应急管理局: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宣贯培训会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9-09 08:49:32 来源:


唐河县应急管理局: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宣贯培训会



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于91日正式施行,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全面掌握新安法的新变化,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法治氛围,98日,唐河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局全体人员及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人员集中开展宣贯培训会。

 图片1.png图片1.png

此次培训会采取线上学习的方式,设立两个会场,应急系统50余人在主会场参会,危化、工贸等重点企业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其他行业领域企业也组织相关人员集中参加培训。培训内容主要对新安法修改部分进行政策解读,解析新《安全生产法》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相关规定。

 图片2.png

修订的《安全生产法》明确了安全生产工作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安全生产工作应当以人为本,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保护人民生命安全摆在首位,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从源头上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明确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企业应构建双重预防机制等。


下一步,应急局将继续加大宣传贯彻力度,认真按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做好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督促企业结合新安法自检自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健全风险防范化解机制,全面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主题词:唐河县应急管理局: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宣贯培训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9090849322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9-09 08:49:3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统计局: 收看河南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统计调查培训工作视频会
下一篇:中秋、国庆假期不提倡聚集聚会,坚决杜绝将二码联查和强制性接种捆绑……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