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方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来唐河进行参观交流学习活动

方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来唐河进行参观交流学习活动

作者:高珺珺、张琼 编审: 时间:2021-09-06 09:50:19 来源:

图片1.png


9月3日上午,方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刘长远副局长、服务中心主任朱德勋一行到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进行实地参观交流学习。

 图片2.png

  

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王海玉副局长、王伟副局长、服务中心主任王冠陪同下刘局长一行先后参观了服务中心、军休所、移交安置股等科室,王海玉副局长就唐河县军人事务局工作进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双方就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军休所规范化建设及退役士兵移交安置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达到了取长补短、互相提高的目的。


主题词:方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来唐河进行参观交流学习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9060950197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9-06 09:50:1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习近平在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上发表视频致辞
下一篇:方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来唐河进行参观交流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