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举行2021年度自主就业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

唐河县举行2021年度自主就业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

作者:徐云龙 编审: 时间:2021-09-02 17:33:55 来源:


92日上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2021年度自主就业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光荣回乡的退役士兵统一着装,英姿飒爽。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王海玉、三级主任科员杨海波、复原退伍军人安置办公室负责人及部队代表参加会议。

 图片1.png


王海玉副局长介绍了我县对自主就业退役士兵的优待政策,指出为了帮助退役军人就业,我县分别与县公安局、消防大队、中国移动、中国电信、牧原集团等单位和企业签订就业推荐协议,希望退役士兵要积极就业创业,再创新佳绩。

 图片2.png


三级主任科员杨海波代表双拥工作办公室对光荣返乡的退役士兵和送兵干部表示热烈欢迎。

退伍军人安置办公室负责人讲解了自主就业退役士兵报到流程,耐心解答了退役士兵咨询的问题,希望退役士兵积极调整心态,通过提高自己的文化水平和技能水平补足短板,快速适应地方生产生活。

 图片3.png


部队代表对在座的退役士兵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退役士兵退伍不褪志,时刻不忘自己退役军人身份,继续发挥在部队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主动担当,甘于奉献,为地方社会经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题词:唐河县举行2021年度自主就业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9021733557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9-02 17:33:5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 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担当作为 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王沪宁出席
下一篇:唐河县举行2021年度自主就业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