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苍台镇:领导干部担当作为防疫情

苍台镇:领导干部担当作为防疫情

作者:丁国法 编审: 时间:2021-09-02 10:04:27 来源:苍台镇党政办

新冠疫情出现后,8月30日,苍台党政领导下沉基层,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走基层、亮身份、勇担责、做先锋,通过上下联动、全面摸排、宣传引导、联防联控等措施,精准施策、稳扎稳打,坚持把“外防输入、内抓管控”作为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全面打响了苍台农村疫情防控攻坚战。

政领导子,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带着毅力党史,带着问题找不足,在工作实践中找答案,添措施,切实抓好党的建设,服务一方百姓。密切接触群众,了解群众,和群众打成一片,本着清廉做事的原则抓好基层党的建设。同时在基层组织建设中营造一种风清气正,乐于奉献,勇于担当的吃苦精神,把责任感使命感作为工作的奋斗目标,力夺疫情防控取得新胜利。

在走基层期间,他们身体力行,一方面对疫情防控工作抓落实、落地、落细,另一方面要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因地制宜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做出特色、做出亮点,镇党、政领导力争做好乡村振兴后盾,继续发挥机关的职能优势助力乡村振兴,担当作为,联动镇、村整合优势资源,为苍台镇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苍台镇党政办  丁国法 

主题词:苍台镇:领导干部担当作为防疫情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9021004273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9-02 10:04:2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习近平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
下一篇:苍台镇:产业兴旺撬动乡村全面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