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全力做好疫苗接种排查 筑牢疫情防护墙

全力做好疫苗接种排查 筑牢疫情防护墙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8-31 11:23:05 来源:

为确保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果,倡导群众尽快接种新冠疫苗,唐河县司法局响应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部署,排查、督促未接种人群尽快进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组织干部职工下沉到乡镇、街道参与排查工作。分别于8月28日赴苍台镇配合苍台党委政府开展疫苗排查工作,8月29日和8月30日前往滨河街道,配合街道对友兰首府小区及周边商户开展全面排查。

 微信图片_.jpg

微信图片_.jpg

排查过程中,同志们主动出击,上门访问,做到街道群众全覆盖,逐人查验疫苗预防接种凭证,对不在家的家庭成员采取电话联系、网络查验等方式进行摸排,本着不漏一人,不少一户的原则开展走访登记、摸排工作。

 微信图片_.jpg


排查疫苗接种情况的同时,还向群众宣传普及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识,叮嘱他们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到勤洗手、常通风,做好家庭消杀工作,保持室内清洁卫生,出行必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积极配合疫情防控人员工作,共同筑起一道坚固的防疫屏障。


主题词:全力做好疫苗接种排查 筑牢疫情防护墙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8311123052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8-31 11:23:0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乡村振兴:开展入户排查工作 助力全县疫苗接种清零行动
下一篇: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强调 加强反垄断反不正当竞争监管力度 完善物资储备体制机制 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李克强王沪宁韩正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