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强措施,抓落实,转作风,提效率—— 唐河县水利局贯彻落实“13710”工作制度

强措施,抓落实,转作风,提效率—— 唐河县水利局贯彻落实“13710”工作制度

作者:陈玉娥 编审:陈玉娥 时间:2021-08-30 17:49:57 来源:

830日,唐河县水利局召开形势政策教育会议,组织学习了《南阳市实施“13710”工作制度方案(试行)》、《南阳市“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处理办法(试行)》和《南阳市大抓落实快抓落实狠抓落实22条措施》文件精神,要求全系统要全面落实“13710”工作制度,高效高质高标抓落实,坚决肃清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现象,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树牢责任意识,转变工作作风,确保全年工作目标顺利实现。

会议要求,全系统要持续发扬团结有力、敢闯敢干、永争一流的水利优良传统,全面转变工作作风,在防汛抗旱、疫情防控、放管服、项目建设等工作中强监管、摆问题、查原因、补短板。要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积极争取水利项目,加快工程建设、验收和资金拨付进度,确保工程尽早发挥效益。

会议强调,目前水利形势严峻,工作压力递增,全系统要倒逼工作作风转变,全面落实13710”工作制度,进一步提高抓落实的质量和效率,全面推进水利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是进一步提升学习意识。要形成学习自觉,加强“四史”、业务技能、法律法规和社会知识的学习,着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二是进一步增强争先意识。要在工作上出亮点,在行动上兢兢业业,在项目建设上抢抓时间,倒排工期,加快进度,早见效益;三是进一步树牢规矩意识。要完善制度,狠抓落实,转变作风,提升效率,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四是进一步树立大局意识。要讲原则、讲团结,守规矩、守纪律,守牢法律红线和纪律底线,廉洁从政,依法依规依纪工作。


主题词:强措施,抓落实,转作风,提效率—— 唐河县水利局贯彻落实“13710”工作制度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8301749576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8-30 17:49:5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自来水公司:“获得用水”服务质量再提升,企业用水接入“零费用”
下一篇: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强调 加强反垄断反不正当竞争监管力度 完善物资储备体制机制 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李克强王沪宁韩正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