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召开全县安全防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唐河县召开全县安全防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8-27 19:44:46 来源:

唐河县召开全县安全防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为贯彻落实全市安全防范工作会议精神,8月25日,唐河县召开全县安全防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县领导周天龙、贺迎、乔国涛、刁晓英、李中阳出席会议。县直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25个乡镇街道主要领导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 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进一步加压增责、主动作为,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要严格按照“三管三必须”的要求,切实抓好分管领域、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做到“一个杜绝、三个下降”,切实把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突出重点,紧盯意外溺亡、道路交通、消防、城乡建筑暨市政设施运行等领域,切实履行职责,深入开展“拉网式、地毯式”大排查,确保安全生产隐患排查不留盲区、不留死角,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对排查发现的问题,要建立问题台账,坚持严的标准、严的作风、严的措施,全面统筹推进,确保风险隐患整改到位,问题清零。

会议决定:从 9月份开始,在全县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月活动,对安全生产工作再加压、再推动、再落实。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主动加压、查漏补缺,以更严的要求、更细的举措,扎实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确保唐河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安全执法部门要持续保持高压态势,持续加大日常突击检查、联合执法检查力度,严查重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严格落实“四个一律”,依法打击并公开曝光典型案例,形成有力震慑。对整治行动中发现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履责不到位的,问题发现不充分或问题整改不到位的,按照相关规定,严肃追究相关单位和责任人责任。


主题词:唐河县召开全县安全防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8271944467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8-27 19:44:4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苍台镇:学史力行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特殊战役
下一篇:唐河县应急管理局加强汛期道路交通安全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