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水利局组织召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专题民主生活会

唐河县水利局组织召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陈玉娥 编审:陈玉娥 时间:2021-08-27 11:27:45 来源:

8月27日上午,唐河县水利局组织召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王雷、局长曲永瑞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jpg

会议指出,进一步做好水利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强化政治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上级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上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阳时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吸取6月1日河南省委常委会传达《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甘荣坤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经验教训。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大方针、重大原则、重点任务的政治内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认识各类腐败问题的政治本质和政治危害,做到头脑清醒、旗帜鲜明、立场坚定。

  微信图片_.jpg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谆谆教导,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时刻慎独慎微慎始慎终,始终做到战战兢兢、如履薄冰、如临深渊,始终做到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始终在正确的轨道上运行。 

微信图片_.jpg

会议要求,全面从严治党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扎实推进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重点工作,加快项目建设,常态化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以实际行动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主题词:唐河县水利局组织召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专题民主生活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8271127451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8-27 11:27:4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源潭镇:爱心志愿者慰问新冠疫苗接种医务人员
下一篇:河南省信访局召开全省网上信访工作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