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南阳地理标志商标数量居全省第二

南阳地理标志商标数量居全省第二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8-24 10:00:22 来源:南阳日报

8月19日,记者从南阳市市场监管局获悉,随着“南阳艾”正式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核准注册,成为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目前全市现有以集体商标和证明商标注册的地理标志12件。南阳地理标志商标数量居全省第二。

  南阳地理标志商标中,南阳艾、唐河桐蛋、西峡猕猴桃、南阳黑猪、伏牛白山羊、唐半夏、唐栀子、西峡香菇、桐柏桔梗、镇平玉雕为证明商标,南阳黄牛、内乡核桃为集体商标。现有累计批准保护地理标志产品8件,分别为西峡山茱萸、西峡猕猴桃、西峡香菇、方城丹参、南召辛夷、桐桔梗、唐栀子、唐半夏。

  南阳地理标志资源丰厚,西峡香菇和西峡山茱萸在我省享有盛名,桐柏桔梗、唐半夏、唐栀子既是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也是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南召辛夷作为药物价值高、用途广,被国家药典列为正品。(记者  陈 琼)

主题词:南阳地理标志商标数量居全省第二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8241000225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8-24 10:00:2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李克强在河南考察并主持召开灾后恢复重建专题会议
下一篇:唐河县古城乡:筑牢防汛救灾“红色堤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