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水利局开展防汛安全大检查

唐河县水利局开展防汛安全大检查

作者:陈玉娥 编审:陈玉娥 时间:2021-08-23 08:26:21 来源:

  8月22日,唐河县水利局党组书记王雷、局长曲永瑞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唐河河道、五七水库、太山水库、白马堰水库、山头水库开展防汛安全大检查。

  

微信图片_202108230814 1.jpg

  

王雷一行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近期防汛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认真查看了河道险工及水库坝体、水位、物资储备,详细了解了汛期值班、防汛监测、应急预案和措施落实等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8230814 2.jpg

  王雷指出,针对近期防汛及本轮强降雨的预警情况,河道、水库管理部门要密切关注天气和雨情变化,认真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所有人员到岗到位,做好巡查记录和应急值班,发现险情及时预警和上报。认真做好汛期雨量监测、河道险工治理、防溺亡、安全生产等工作,所有在建工程的人员、机械、设备全部撤离现场,转移至安全地带,确保安全。

  

微信图片_202108230814 3.jpg

  王雷要求,全体水利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就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和局党组关于防汛工作的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把各项措施抓紧、抓牢,细查薄弱环节,全面增强应对气候变化和防汛综合防御能力,着力形成高效协同的战时机制,坚决打赢防汛安全保卫战,确保做到四个“不”,即不死人、不溃坝、不决堤、南水北调中线工程不出问题。


主题词:唐河县水利局开展防汛安全大检查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8230826215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8-23 08:26:2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桐寨铺镇: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生态宜居家园
下一篇:河南省唐河县苍台镇: 充分发挥机关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