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南阳市人社局县以下事业单位职员等级晋升制度工作(唐河)座谈会圆满举行

南阳市人社局县以下事业单位职员等级晋升制度工作(唐河)座谈会圆满举行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8-20 19:19:37 来源:

8月20日上午,南阳市人社局县以下事业单位职员等级晋升制度工作(唐河)座谈会在我局召开。市人社局副局长和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科长出席座谈会。唐河县人社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业务负责同志、桐柏县人社局相关负责同志、唐河县教体局、卫健委、农业农村局人事科长参加座谈会。

图片1.png

会上,市人社局领导分别听取了唐河县和桐柏县“关于开展县以下事业单位职员等级晋升制度工作调研”的情况汇报。相关单位根据本县事业单位管理岗职员等级晋升情况分别提出针对性的问题和建议。

听取汇报后,市人社局领导对两县事业单位职员等级晋升制度工作调研情况给予充分的肯定。对会议中探讨的相关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尤其是针对事业单位建立管理岗位职员等级晋升工作中的难点、堵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沟通。

图片2.png

县以下事业单位建立管理岗位职员等级晋升工作旨在进一步稳定基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队伍,激励担当作为、干事创业,激发管理人员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发展基层公共服务事业提供组织保证。

会后,唐河县人社局认真总结座谈结果,积极筹备县以下事业单位职员等级晋升制度工作,认真分析研判实施过程中可能遇到的情况和问题,把相关工作做细做实。下一步将加强政策解释和思想政治工作,密切关注有关反映,正确引导舆论,营造良好氛围。


主题词:南阳市人社局县以下事业单位职员等级晋升制度工作(唐河)座谈会圆满举行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8201919372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8-20 19:19:3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唐河县住建局:精益求精,打造精品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