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司法局召开星级规范化司法所创建工作观摩推进会

唐河县司法局召开星级规范化司法所创建工作观摩推进会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8-19 09:50:29 来源:

     为认真贯彻落实司法部、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基层基础工作决策部署,高标准完成省司法厅《加强司法所建设三年行动方案》提出的星级规范化司法所创建工作任务,全面提升我县司法所规范化建设水平,更好地服务大局、服务民生、服务法治建设、服务乡村振兴战略。2021年8月18日在城郊司法所召开星级规范化司法所创建工作观摩推进会。局党委书记、局长常恩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委员、主任科员丁允主持会议,基层股长周国兴及2021年有创建任务的司法所同志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jpg


     会上,丁允同志详细介绍了星级规范化司法所创建的重要意义、今年的创建任务及目前的创建进度,明确星级规范化司法所创建工作已经纳入南阳市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阳批示精神任务台账,要求各司法所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雷厉风行、效果上要尽善尽美。周国兴同志就星级规范化司法所创建验收时间节点、硬件设施建设及档案资料完善相关要求给司法所同志进行了细致讲解。城郊司法所长郭永淼同志在星级规范化司法所创建过程中的工作方法、细节要点等方面跟司法所同志进行了分享交流。

常恩民同志做总结讲话,首先肯定了此次会议取得的良好效果,通过会议召开,帮助各司法所理清了创建思路、明晰了创建要求,对于下一步高质量、高效率推进星级规范化司法所创建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其次从依法治县、法治政府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强调了司法行政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司法所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对于星级规范化创建工作要高标准推进、高效率完成。最后和同志们一起观摩了城郊司法所创建五星规范化司法所时制作的档案资料,进一步直观的让同志们学习了创建工作的方法技巧。


主题词:唐河县司法局召开星级规范化司法所创建工作观摩推进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8190950291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8-19 09:50:2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解决企业难题 服务企业发展 ——唐河县住建局协调解决建控江山汇和江山赋地块开发外部环境问题
下一篇:省商务厅加大商贸流通企业市场调研 切实做好生活必需品保供稳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