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人社局召开优化营商 环境服务企业座谈会

唐河县人社局召开优化营商 环境服务企业座谈会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8-17 17:11:14 来源:

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深入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更好地服务企业,“构建亲清型政商关系”,助力县域经济发展。8月17日上午,唐河县人社局主要负责人和相关业务股室同志在我县南商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座谈会,着力摸清企业存在涉及人社服务的现实困难和问题,现场为企业答疑解惑。唐河县南商农科、南阳关酒业、奥凯盛等10家企业参加了座谈会。

1.jpg

座谈会上,10家企业代表结合自家企业发展实际各抒己见对各家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坦诚交流互动,尤其谈到当前疫情影响下,企业发展举步维艰,招工难、用工难问题一直困扰企业,特别是高质量人才流失,影响企业深远发展,10家企业都有同感。

针对座谈会上企业提出的问题,人社局相关股室同志从援企稳岗政策、就业服务、人才引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企业员工培训等方面给参会企业代表们开展法律法规宣传和惠企政策解读,尤其在保障用工、和谐劳动关系构建等方面遇到的现实问题开展了深入交流沟通

2.jpg

县人社局主要负责人强调,营商环境是县域经济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事关唐河县发展大局、民生福祉和对外形象,要把优化营商环境放在重要位置抓实抓好,服务好企业,做好企业的“金牌店小二”;县人社局要落实快办行动,提升服务效能,以这次座谈会为契机,归纳梳理座谈成果,针对性改进工作方式,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和“万人助万企”活动具体化、细致化,深入推进到全县25个乡镇街道人社所的日常工作中;把营商环境作为头等大事,持之以恒地抓下去,全力为企业提供优质人社服务,共同促进我县经济平稳运行、向高质量发展。

主题词:唐河县人社局召开优化营商 环境服务企业座谈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8171711144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8-17 17:11:1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应急管理局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
下一篇:泗洲街道办事处:基层党建大比武 比学赶超竞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