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水利局 开展“关爱河道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唐河县水利局 开展“关爱河道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陈玉娥 编审:陈玉娥 时间:2021-08-17 16:14:58 来源:

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开展河湖长制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志愿服务精神,切实营造良好生态环境,全面建设美好居住环境,着力提升河道环境卫生质量。8月17日,唐河县水利局组织志愿者开展“关爱河道环境”志愿服务活动。清理过程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投入到河道清理活动中,他们拿起夹子、铲子等工具,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将河道沿线的白色垃圾、矿泉水瓶等各类垃圾收集整理后,进行集中处理。

图1.jpg

活动中,志愿者认真向沿河群众宣传普及保护河道的意义、节水及河湖保护等知识,并呼吁群众一起参与到“爱河护河”工作中来,共同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环境目标。志愿者们还对在河道边玩耍的孩子们进行引导,告知他们水边玩耍的危险性,受到附近居民连连称赞。

图2.jpg

此次活动不仅整治了河道环境,还为居民树立了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榜样。志愿者纷纷表示,愿参与河道保护,争做生态文明的建设者,当好“河长”助手,以实际行动维护家园的青山绿水。

图3.jpg

主题词:唐河县水利局 开展“关爱河道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8171614588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8-17 16:14:5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苍台镇:接收方城富达物流公司的物品捐赠
下一篇:唐河县桐河乡: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