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水利局:看望慰问少拜寺镇 抗疫一线人员

唐河县水利局:看望慰问少拜寺镇 抗疫一线人员

作者:陈玉娥 编审:陈玉娥 时间:2021-08-12 09:35:13 来源:

8月11日,唐河县水利局志愿者深入少拜寺镇涧岭店社区,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为他们送去方便面、牛奶、矿泉水等生活物资,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崇高敬意,对他们克服困难、日夜坚守、不辞艰辛致以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4c9c3bdcfadce39e748761ec22a0068.jpg

自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少拜寺镇干部职工积极报名,踊跃参战,不计个人得失,严格履行职责,冲锋在一线,为全县抗击疫情筑牢屏障,充分展现了广大基层党员干部吃苦耐劳、团结拼搏、甘于奉献的精神面貌,值得广大水利干部职工学习。

50d882300b967f1d6c9cb235315d882.jpg

少拜寺镇涧岭店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在阻断疫情蔓延扩散的关键时期,水利局志愿者的慰问,让他们倍感温暖和鼓舞。在今后的抗疫工作中,将继续服从大局,坚守岗位,把保护群众的健康和安全作为己任,不辜负全县人民的关爱和期盼,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75411e2777425f2eea8c77b67a03db8.jpg

主题词:唐河县水利局:看望慰问少拜寺镇 抗疫一线人员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8120935132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8-12 09:35:1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大河屯镇快速反应战疫情
下一篇:习近平给“国际青年领袖对话”项目外籍青年代表回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