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祁仪镇:千名干群同参与 筑牢屏障共免疫

唐河县祁仪镇:千名干群同参与 筑牢屏障共免疫

作者:叶松川 编审: 时间:2021-07-15 10:11:33 来源:祁仪镇党政办公室

唐河县祁仪镇:千名干群同参与 筑牢屏障共免疫 

为进一步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真正做到符合接种条件人员应接尽接,筑牢辖区免疫屏障,唐河县祁仪镇组织开展疫苗接种专项督查宣传行动。

提高认识在加劲,全面摸排底子明。7月14日,祁仪镇党委书记袁延成同志主持召开疫苗接种督查宣传工作专题会,对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要求全体督查组成员要挑起防疫担,干好手中活,办好良心事,全力以赴推进疫苗接种工作;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郭辉同志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要求督查组做到“村不漏组、组不漏户、户不漏人”,全面排查,澄清底子,宣传到位,为疫苗接种和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数据支持和舆论支撑。

千名干群同参与,督查宣传两不误。会后,该镇全体教职工、机关干部、镇直单位在各督查小组组长的带领下迅速深入各村,会同村组干部和热心群众,形成了千名干群走基层的浓厚氛围,督查组根据台账信息,分工合作,逐组逐户逐人进行排查,查漏补缺,确保台账清、底子明,杜绝弄虚作假、敷衍应付现象;对于符合条件未接种人员,督查组成员以身说法,详细讲解自己接种经历、接种意义以及当前防疫形势和措施,引起其重视,打消其顾虑,引导其自觉接种;各村根据排查出的未接种人员,在家的组织车辆统一进行接种,外出的逐个打电话督促其尽快接种,加快辖区免疫屏障建立进度。

大员上前做表率,同心同德促落实。督查工作开展后,该镇党委书记、镇长实地到各村委进行督导,听取各村疫苗接种情况汇报,提出意见建议;深入未接种群众,开展谈心谈话,从自身出发,宣传讲解疫苗接种形势和意义,督促引导其尽快接种,同广大干群一起为构筑和谐祁仪、平安祁仪而共同努力。


主题词:唐河县祁仪镇:千名干群同参与 筑牢屏障共免疫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7151011336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7-15 10:11:3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污水处理中心开展消防演练,排查安全隐患
下一篇: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部署中央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