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71次党组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2021年07月06日09:33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7月5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71次党组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有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那顺孟和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廉素、张院忠、和彦苓、施文学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和世界意义,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各级党组织要从政治、全局和战略高度,充分认识“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努力为现代化内蒙古建设作出新贡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纳入重要议事日程,作出专题部署,加强指导检查,要原原本本读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吃透精神实质,掌握核心要义,做到学思悟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把学习讲话与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人大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融会贯通到人大立法、监督、代表等各项工作之中,确保人大工作时时围绕中心、处处服务大局。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各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记者 章奎)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