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水利局“七一”建党100周年慰问困难老党员

唐河县水利局“七一”建党100周年慰问困难老党员

作者:陈玉娥 编审:陈玉娥 时间:2021-07-01 13:20:05 来源:

唐河县水利局“七一”建党100周年慰问困难老党员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生活困难老党员的亲切关怀和关心,进一步增强困难老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唐河县水利局党组组织开展“七一”建党100周年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并送去党组织的温暖问候,让他们渡过一个愉快祥和的“七一”。

  在慰问中,局领导都亲切与老党员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以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倾听他们的想法并叮嘱老党员保重身体,时刻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有问题和要求及时反映,局党组将竭尽全力提供支持和帮助。同时,还向老党员介绍了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及近期水利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水利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特别是在老党员王君梅的家中,因为她本人不能言语,但是她在局领导面前激动地又是哭又是笑的,用手指着正在观看的建党100周年大会直播节目、又分别指向我们每一个人,最后指向自己的心脏处,以此来表达她感谢国家、感谢党、感谢局党组织及领导对她的关怀。

  通过这次慰问活动,进一步了解了生活困难老党员的思想、身体和生活状况,帮助他们解决具体困难,让生活困难老党员再次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激发了广大党员保持先进性、发挥模范作用的责任感。


主题词:唐河县水利局“七一”建党100周年慰问困难老党员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7011320053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7-01 13:20:0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桐河乡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下一篇:唐河县统计局: 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