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水利局 “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唐河县水利局 “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作者:曲振哲 编审:陈玉娥 时间:2021-06-28 11:13:24 来源:

唐河县水利局“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6月27日上午,唐河县水利局举行“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局党组书记王雷代表局党组向16位纪念章获得者表示热烈祝贺,向为水利事业建设作出卓越贡献的老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号召全系统党员干部要向老党员们学习,学习他们对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学习他们立足岗位为水利事业不懈奋斗的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老党员为榜样,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筑牢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续写新的篇章,为描绘好新时代唐河水利改革发展新画卷做出新业绩,创造新成就。

2.jpg

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曲永瑞向老党员们汇报了全县水利工作取得的成效。“十三五”时期,全县水利系统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各位老党员的关系指导下,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着力构建人水和谐生态文明建设新格局,经过全县水利系统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十三五”规划确定的水利发展目标如期实现,水利现代化建设跃上新台阶。累计争取上级政策性项目资金4.73亿元,项目建设全面铺开;河长制工作在全市年度考核中处于先进位次,荣获全市“两山”擂台赛-绿水赛金奖,我县的河砂管理工作唐河经验在全国推广全市“千村万塘”现场会和农村水价改革现场会在我县召开;全县建档立卡贫困人口饮水安全达标率达100%,集中供水率和自来水普及率均达到90%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运行推行的绩效管理办法在全市推广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实践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的建设全面推进。

曲永瑞强调,希望广大老党员充分发挥自身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在推动唐河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上老有所为、大有作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自身经历讲好唐河红色故事、发展故事、人文故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水利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纪念章的发放,增强了他们党员的荣誉感,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今后,还要继续发挥余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特长,积极献策,为新时代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题词:唐河县水利局 “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6281113242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6-28 11:13:2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水利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
下一篇:苍台镇纪委: 学党史 办实事深入开展疫苗接种工作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