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水利局召开重点建设项目推进会议

唐河县水利局召开重点建设项目推进会议

作者:曲振哲 编审:陈玉娥 时间:2021-06-25 09:20:31 来源:

唐河县水利局召开重点建设项目推进会议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水利厅、市水利局关于安全生产暨重点项目调度视频会议精神,6月24日, 唐河县水利局召开重点建设项目推进会议,各重点项目分管局领导、股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分管局领导、股室负责同志关于重点建设项目存在的问题、落实的措施和验收情况的汇报。针对重点建设项目推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参会人员逐一进行分析和研判,并就如何推进落实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就加快推进全县重点水利项目建设和验收工作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压实责任。要提升站位,强化认识,对重点项目明确时间节点,建立工作台账,加快建设和验收进度,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推进项目建设;二是强化督查。成立督查办,每周对重点建设项目的进度和质量进行督查,并在全系统进行通报。对落后于时间节点的项目责任领导和股室(单位)进行批评、约谈;三是加强协调。要加强与相关部门、乡镇(街道)的对接协调力度,建立联动机制,强化协调配合,着力解决问题,推进工作;四是团结协作。要立足长远,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合力抓好重点项目建设,推动重点水利工程建设再上新台阶。


主题词:唐河县水利局召开重点建设项目推进会议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6250920315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6-25 09:20:3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新华社北京6月24日电 国家主席习近平6月24日同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通电话
下一篇: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门接访 为民解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