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水利局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唐河县水利局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曲振哲 编审:陈玉娥 时间:2021-06-22 10:49:28 来源:

唐河县水利局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阳的重要讲话精神,6月21日,唐河县水利局党组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ba3bd68263b00ac4da81369c11556e8.jpg

活动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阳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局党组书记王雷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学党史、强本领、开新篇》党课,从为什么要学习党史、学习党史的要求、回顾中国共产党历史、用党的成功经验启迪人四个方面,让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共产党员不仅是一个称号和荣誉,更是一份使命和担当。

活动要求全体党员:要不断增强党性修养,以工作任务为目标,以工作实绩为导向,以群众满意为根本,自觉向中央决策部署聚焦,向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聚力,以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当好唐河水生态卫士,为打造天蓝、地绿、水清、民富新唐河做出积极贡献。

 


主题词:唐河县水利局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6221049288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6-22 10:49:2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张店镇:隆重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下一篇:唐河县水利局领导调研水库运行管理及灌区现代化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