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黑龙镇深入开展敬老爱老主题活动

唐河县黑龙镇深入开展敬老爱老主题活动

作者:程传运 编审: 时间:2021-06-15 11:46:17 来源:黑龙镇党政办

五月榴花妖艳烘,绿杨带雨垂垂重。端午节期间,为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唐河县黑龙镇深入开展敬老爱老主题活动,使老人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1.jpg

6月14日上午,黑龙镇养老中心院内传来一阵阵欢声笑语,飘出一片片浓浓粽香。该镇邀请县剧团到养老中心现场表演,精湛的演出,获得老人们阵阵喝彩。

2 - 副本.jpg

“人老了就图个热闹,镇领导们不仅在生活上照顾得好,隔三差五还组织慰问演出,我这孤老头子日子过得真滋润,感谢党的好政策。”正在看戏的张拴柱老人一脸幸福地说道。

3.jpg

据悉,唐河县黑龙镇在端午节期间,镇党政领导班子分赴镇养老中心和13个村级幸福院,看望慰问入住老人;组织社会各界志愿者和爱心人士,开展爱心慰问活动,让老人们在节日里感受的大家庭的关怀和关爱。
通过开展系列活动不仅传承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了浓厚的传统文化氛围,更为节日增添了一份温情与暖意,融化了老人们的孤独。今后,唐河县黑龙镇将继续把这种尊老、爱老、助老的活动进行下去,用实际行动践行尊老、敬老、爱老的社会风尚,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行动中。(唐河县黑龙镇 程传运)

主题词:唐河县黑龙镇深入开展敬老爱老主题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6151146177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6-15 11:46:1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习近平对湖北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燃气爆炸事故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 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为建党百年营造良好氛围李克强就救援工作作出批示
下一篇:习近平对湖北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燃气爆炸事故作出重要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