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省级森林城市建设总体规划顺利通过省级评审

唐河县省级森林城市建设总体规划顺利通过省级评审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6-07 17:34:23 来源:

d74d70cb3aeb21acd1c8971bac9c973_1024_768_70.jpg

65日,河南省林业局在郑州组织召开《唐河县省级森林城市建设总体规划》专家评审会,唐河县省级森林城市建设总体规划顺利通过省级评审。

评审会上,规划编制单位就《唐河县省级森林城市建设总体规划》的编制情况向省林业局领导和专家组作了详细汇报,由河南农业大学、河南省林业科学研究院、河南省林业调查规划院、郑州植物园、南阳市林管站等单位7位专家组成的专家组听取汇报,审阅了相关材料,并对规划的总体思路与布局、目标任务、体系建设、保障措施等进行了深入质询、探讨和论证。

评审专家组认为,规划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在深入分析唐河县创建省级森林城市基本条件的基础上,紧密结合区域发展总体要求,指导思想明确,建设目标清晰,布局合理,符合唐河县实际。同时,规划在森林生态网络、森林生态文化、生态产业、生态福利等方面规划的建设工程设置合理、重点突出、内容全面,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

林业局副局长、一级巡视员师永全唐河县创建省级森林城市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要求唐河县要在建设生态文明的基础上,加强工作统筹推进,补齐问题短板,持续推进省级文明创建工作;要牢牢把握国土绿化这一主线,持续在扩大绿量、提高绿质、增强绿效上下功夫,为 “碳达峰、碳中和”作出新的贡献。

唐河县委常委、副县长乔国涛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我县将以此次创建省级森林城市活动为契机,把创建目标作为建设生态城市的重要载体,进一步建立健全常态化、长效化的工作机制,持续深入推进各项工作,全面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让森林城市成为唐河最靓丽、最具特色的城市名片

 

 


主题词:唐河县省级森林城市建设总体规划顺利通过省级评审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6071734231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6-07 17:34:2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县领导视察唐河高考工作
下一篇:唐河县省级森林城市建设总体规划顺利通过省级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