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泗洲第二幼儿园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泗洲第二幼儿园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作者:刘丽 编审:教体局办公室 时间:2021-05-19 09:29:38 来源:

为充分发挥市级示范园引领、示范、辐射作用,加强与帮扶幼儿园的课堂教学交流,2021年5月14日,唐河县泗洲第二幼儿园组织骨干教师开展了送教下乡活动。

7fa1cf3305ded672084db513110e52e_副本.jpg

首先,马园长就此次送教下乡活动作出了部署。保教主任张丽君针对“幼儿园教师如何与家长有效的沟通”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接下来在欢快的音乐声中,张炜晨老师《好玩的流星球》拉开了序幕。孩子们通过流星球,探索不同的玩法,调动了幼儿的积极性,在活动中提高了幼儿走、跑、跳的能力。赵倩老师的美术活动《火山爆发》,让孩子们通过揉、捏、搓等技能,锻炼动手操作能力,感受火山爆发的壮观景象。

一份爱心,传递一份温暖。活动结束后泗洲第二幼儿园分别为古城、毕店、王集等七所幼儿园赠送了绘本、跳绳、皮球等物资。

最后,东五乡园长一致表示:非常感谢教体局和泗洲第二幼儿园送教下乡,这次送教活动为乡镇幼儿园带来了新知识、新方法和新理念,希望以后多开展此类活动。通过这次活动,展现了泗洲二幼骨干教师扎实的教学技能和良好的教学素养,促进了城乡交流,推动了教师的快速成长。


主题词:泗洲第二幼儿园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5190929389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5-19 09:29:3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第一初级中学举行九年级家长会
下一篇:少拜寺镇中心校对辖区小学开展管理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