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别关注】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着力抓重点 破难点 创亮点

【特别关注】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着力抓重点 破难点 创亮点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5-07 08:53:28 来源:


      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着力抓重点 破难点 创亮点

01.jpg

5月6日上午,五一假期后上班第一天,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刘金山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贯彻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和省政府工作部署,研究推进重点工作,要求盯紧责任目标,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工作标准,加快工作进度,确保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然资源部门岗位职责,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担负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确保党中央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各项决策部署在河南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当前进入推进工作的关键时刻,要把推进自然资源管理重点工作与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坚决落实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结合起来,聚焦生态强省建设目标,以敢做善成的闯劲、时不我待的干劲、一抓到底的韧劲,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坚决贯彻落实好厅党组“1339”工作部署。一是坚持问题导向,抓重点。聚焦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逐一对照排查,加快问题整改,制定整改台账,压实工作责任,不折不扣抓好整改。二是加强督查督办,破难点。要重点抓好年度重点工作责任分工落实情况的监督,按照工作台账明确的任务和责任,加强督查督办,着力突破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加压推进地质灾害防治、百园增效、乡村规划、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等重点难点工作,确保“十四五”自然资源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三是勇于担当作为,创亮点。要坚持创新引领,深入调查研究,在全面贯彻国家要求的同时紧密结合河南实际,学习借鉴先进经验,打造“一网两长”制、“十四五”规划编制及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干部培训等一批亮点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在郑厅领导,厅机关各处(室、局)负责人,厅属各单位党政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主题词:【特别关注】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着力抓重点 破难点 创亮点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5070853284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5-07 08:53:2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老促会开展“学党史、颂党恩、办实事”传承红色基因活动
下一篇:习近平向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致贺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