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桐河乡:学党史见行动 免费鸡苗送到家

唐河县桐河乡:学党史见行动 免费鸡苗送到家

作者:韩冬彦 编审: 时间:2021-04-30 10:04:45 来源:

429,阳光明媚、风和日丽,桐河乡吴庄村村委大院热闹非凡,建档立卡脱贫户齐聚村委会,个个兴高采烈、笑逐颜开,带着纸箱和鸡笼前来领取免费鸡苗。

村民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进行鸡苗领取。为确保饲养质量,吴庄村委还邀请了养殖技术专家给大家进行现场培训,指导养鸡注意事项,环境保护、疫病防治等养殖常识。吴庄村脱贫户在领取鸡苗时纷纷表示,有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增强了创造美好生活的信心,将通过自己的勤劳双手夯实脱贫奔小康成绩。

此次共发放免费鸡苗450羽,桐河乡吴庄村村委紧依党史学习教育初衷,用实际行动,真心真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切实提升党史学习教育实效。


  桐河乡:韩冬彦

主题词:唐河县桐河乡:学党史见行动 免费鸡苗送到家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4301004451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4-30 10:04:4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李克强与德国总理默克尔同出席第十届中德经济技术合作论坛的两国经济界代表见面
下一篇:唐河县昝岗乡卫生院:学党史 办实事 为民服务保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