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大河屯镇扎实开展“扫黄打非”宣传工作

大河屯镇扎实开展“扫黄打非”宣传工作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3-26 16:17:42 来源:

为切实巩固“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成果,进一步发挥“扫黄打非”在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中的重要作用,有效巩固基层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阵地,大河屯镇扎实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

图片1.png    

该镇把“扫黄打非”工作和文明实践活动有机结合,在各村新建的文明实践站中制作“扫黄打非”工作制度、工作职责、举报电话、宣传标语等宣传版面。

图片2.png

图片3.png

制作宣传版面,在集镇人员聚集的场所及校园开展宣传活动。

图片4.png

组织镇宣传、文化、安全、市场监管等职能部门对网吧及学校周边书店进行检查,查看是否存在销售盗版课外书、非法有害出版物等问题,有效净化校园周边出版物市场环境,呵护青少年健康成长。

下一步,大河屯镇将加强全镇文明实践所、站的建设和管理,切实用好“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一二三”工作法,持续从严从实抓紧抓好“扫黄打非”工作和文明实践活动的深度结合,强化政治责任,定期走访摸排,并广泛宣传“扫黄打非”知识,使广大群众认识非法出版物的危害,自觉抵制不良书刊、影视、网络等,培育健康理念,进一步净化群众的生活环境,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主题词:大河屯镇扎实开展“扫黄打非”宣传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261617424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26 16:17:4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倡议 | @南阳人,事关文明,请这样做……
下一篇:唐河县林业局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