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水利局 开展“牢记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

唐河县水利局 开展“牢记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

作者:陈玉娥 编审:曲振哲 陈玉娥 时间:2021-03-26 09:52:14 来源:

唐河县水利局

开展“牢记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

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学党史教育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顺利开展。3月24日,唐河县水利局组织30名优秀共产党员赴桐柏革命纪念馆、张星江纪念馆开展“牢记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共同追寻革命先辈的英雄历史,感受他们在战争时期的艰苦奋斗披荆斩棘的斗争精神。

我们首先来到了桐柏革命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我们仿佛回到了革命战争时期,感受到了三路大军在桐柏胜利会师的壮观场景,也感受到在毛主席的带领下,我们共产党秉持着必胜的雄心壮志,不畏艰难险阻、不怕流血牺牲的大无畏革命精神。这一幕幕历史片段、一位位英雄人物,令我们肃然起敬,全体肃立,面对着党旗和桐柏英雄的雕塑,全体水利党员进行了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1.jpg    

离开桐柏革命纪念馆,我们带着满满的红色记忆,揣着满腔的壮志豪情来到毕店镇张心一村张星江纪念馆。张星江在幼时便勤奋好学,胸怀远大的理想,并为实现理想而努力奋斗。1927年4月大革命失败,面对国民党的血腥屠杀,张星江没有畏惧,而是以更加坚定的信仰和信念,于1927年在县委委员张友辅的推荐介绍下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1928年成为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1936年,英勇牺牲,年仅29岁。

4.jpg

回顾革命历史,更要牢记历史,我们将继承先辈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把对祖国的无限热爱转化为工作动力,时刻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勇担时代赋予我们的职责和使命,弘扬新时代水利精神,大力发展水利事业。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使大家深受教育,倍受鼓舞。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爱岗敬业、不忘初心,牢记党史,更好的为唐河的水利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题词:唐河县水利局 开展“牢记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260952143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26 09:52:1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王集乡一小支部开展“追寻红色记忆 提升工作动力” 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唐河县直机关第一幼儿园开展听评课教研及师徒结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