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苍台镇教育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苍台镇教育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3-25 11:00:21 来源:

3月25日上午,苍台镇教育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参加会议的有苍台镇中心校全体成员,各支部书记、苍台镇全体中小学校(园)长。

ce2a5844557030b2684271c541fef2c_副本.jpg

中心校校长郭付献在讲话中指出,在迎接建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意义重大。郭付献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以及重要性,为开展好苍台镇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指明了方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开展党史教育学习既要注重形式,也要注重内容。结合苍台镇实际情况,郭付献对3----9月份的党史学习进行了精心规划。要求中心校成员以及苍台教育各支部书记、在职党员、优秀教师代表、优秀学生代表到苍台镇闫普润革命烈士纪念馆缅怀先烈,参观学习。各学校要结合党史学习开展好国旗下的讲话,举办好以党史学习为主题的班会活动。苍台教育系统要组织以“红歌”比赛、知识竞赛、“讲奉献”征文比赛等的方式开展好党史学习,各教师要记好学习笔记,写好心得体会。

郭付献最后强调,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教育系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学校要结合自己实际情况,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确保党史教育学习取得扎实成效。

通讯员:王晓营


主题词:苍台镇教育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251100217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25 11:00:2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桐寨铺镇史庄片区开展周赛课活动
下一篇:团省委一行莅临唐河县泗洲街道调研指导共青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