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古城乡:关爱留守儿童,播洒爱心阳光

唐河县古城乡:关爱留守儿童,播洒爱心阳光

作者:谷利 编审: 时间:2021-03-18 17:09:55 来源:

3月18日,古城乡爱心志愿者服务队携手唐河县富华服装厂,对蔡庄小学留守儿童开展送爱心活动,让留守儿童得到更多的关爱,健康成长。

1111.jpg

志愿者们来到蔡庄小学,不仅为留守儿童送来了衣服,还与孩子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孩子们的生活状态、心理状态及家庭情况等,鼓励孩子们快乐生活、茁壮成长,争做勤奋学习、敢挑重担、不畏艰难的好少年,将来成为建设家乡、服务人民的栋梁之才。

 

111.png据了解,唐河县古城乡近年来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关爱留守儿童主题活动,让留守儿童感受社会的关爱和温暖。下一步,古城乡将进一步丰富志愿服务活动内容,增强党员及志愿者们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民族精神、传递正能量的使命感和责任担当。

主题词:唐河县古城乡:关爱留守儿童,播洒爱心阳光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181709557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18 17:09:5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古城乡:党史学习砺初心
下一篇:唐河县东王集乡:凝聚思想共识 开创乡村振兴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