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古城乡:党史学习砺初心

唐河县古城乡:党史学习砺初心

作者:谷利 编审: 时间:2021-03-18 16:57:31 来源:

3月16日,唐河县古城乡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乡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乡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111111.jpg

会上,党委副书记范大鹏传达了《古城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全乡党史学习进行部署安排。


党委书记杨攀作发言:一是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场唤醒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的精神磨砺,还是一场思想洗礼、强化“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更是一场回炉再造、提升战斗力炼就铁肩膀的务实之行;二是明确方向,突出重点,切实加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聚焦明理、增信、崇德、力行,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三是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努力提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性。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掀起学习热潮,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奋力开创我乡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新局面,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努力交出一张“百分答卷”。


主题词:唐河县古城乡:党史学习砺初心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181657312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18 16:57:3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古城乡魏庄小学举行“爱心校服”捐赠活动
下一篇:唐河县古城乡:关爱留守儿童,播洒爱心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