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水利局开展水土保持法宣传活动

唐河县水利局开展水土保持法宣传活动

作者:张贺菊 编审:陈玉娥 时间:2021-03-02 17:43:19 来源:


3月1日是修订后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实施十周年纪念日,为进一步推动《水土保持法》贯彻落实,组织开展好本次《水土保持法》实施宣传纪念活动,按照省、市通知文件要求,唐河县水利局认真组织、精心策划,统一全局局属各单位认真组织,明确任务,落实责任,保障经费。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唐河县水利局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多种方式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2300份,悬挂水土保持标语横幅200幅。活动的开展不仅扩大了水土保持工作的覆盖面、影响力,也增强了社会公众的水土保持生态文明理念,提高全社会的法律意识和责任意识。


主题词:唐河县水利局开展水土保持法宣传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021743197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02 17:43:1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少拜寺镇中心校:积极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活动
下一篇:水利局召开乡村振兴学习暨项目谋划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