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兴唐街道召开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会

兴唐街道召开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会

作者: 编审:杜永轩 时间:2016-05-25 10:11:50 来源:

5月23日,兴唐街道召开秸秆禁烧工作动员会议。会议主要任务是动员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提高认识,迅速行动,以更积极的态度,更有利的措施,全力做好辖区内的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确保全街道 “不燃一把火、不冒一处烟、不黑一块田”,国家卫星遥感监测零火点,完成县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一要做好宣传工作。特别是对有过焚烧行为的群众,社区主要干部要进门再强调,确保禁烧精神做到家喻户晓,让禁烧意识成为全体干群的高度共识;二要认真落实网格化管理。要形成街道干部包村、村干部包组、组干部包户的网格化管理,做到目标明确、责任到人,实现全天候禁烧、全覆盖监管,严防死守,看死盯牢,坚决杜绝一切秸秆焚烧现象;三要加强督查问责力度。街道办事处两个督导组要认真履行职责,对出现焚烧行为社区干部又不能及时到场的,要记录在案并给予相应的处罚。

目前,兴唐街道办事处已悬挂禁烧标语50条,明确每个自然村的禁烧工作包村人员,明确督查巡查人员。

主题词:兴唐街道召开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5251011322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5-25 10:11:5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桐河乡加大社会抚养费征收力度
下一篇:唐河县交通执法局三招重拳精准打击超载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