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兴唐街道对辖区内烟花爆竹从业人员进行安全培训

兴唐街道对辖区内烟花爆竹从业人员进行安全培训

作者: 编审:郭倩 时间:2015-12-18 09:10:06 来源:


临近年底,烟花爆竹进入销售旺季。1217日上午,办事处联合安监、工商、消防、公安等部门对辖区内20余家烟花爆竹零售经营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安全培训。

县安监局的专业讲师从行业相关的法律、易爆品的储存及运输、安全事故的预防及应急处置等方面做细致讲解。通过安全培训,进一步促使零售经营人员切实提高安全意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安全理念,掌握安全经营知识和应急救援基本技能,熟悉零售经营过程中各项安全事项。

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营造平安街道。


主题词:兴唐街道对辖区内烟花爆竹从业人员进行安全培训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512180909174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5-12-18 09:10:0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祁仪乡以查促改保平安
下一篇:县产业集聚区探索运用党建及宣传工作新载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