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水利局开展送温暖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唐河县水利局开展送温暖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8-03-27 16:43:57 来源: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增强职工的社会责任意识与奉献意识。2018年3月23日,唐河县水利局的志愿者们走进祁仪乡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去关怀和温暖。


2.jpg

   祁仪乡敬老院是一个以孤寡老人为主的敬老院。院内共有20多位老人,其中多位老人膝下无儿无女,长年与院内的老人们相互为伴、互相依靠,生活过的颇为孤独和乏味。


3.jpg

   老人都对于志愿者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们热情地同我们交谈,回答我们的问题。他们认为我们的到来并没有为他们的生活带来干扰,而是带来了很多快乐。我们同老人们手握手,心贴心的交流,为老人清理房间,打扫院内卫生等,换来的是老人们会心的微笑,感动的泪水,他们大都很健谈,有位老人今年88岁了,还为我们唱起社会主义好、共产党好等老歌,气氛很融洽。


1.jpg

   临走时,老人们依依不舍地同我们道别并期待着我们的下一次到来,乡领导和敬老院的负责人也甚为感动,同我们和老人们合影留念,活动圆满结束。


ͼƬ1.jpg

   此举不仅树立了我局乐于奉献爱心,尊老爱老的良好形象,也向社会各界宣传了“尊老”“爱老”的美德。其实我们都知道,这些老人缺的不是物质上的资源,而是内心精神上的陪伴。他们要求的并不多,只是希望我们这些子女能够经常去看看他们,和他们聊天让他们感觉不再孤单。但仅靠我们的微薄之力是肯定不行的,所以我们希望并呼吁社会各界人士伸出双手,奉献爱心,让老人们不再感到孤单,让他们能够真正的安享晚年,构建我们的和谐大家庭。

主题词:唐河县水利局开展送温暖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3271641178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3-27 16:43:5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滨河街道严肃工作纪律 积极整顿工作作风
下一篇:唐河县卫生监督所召开2018年放射诊疗校验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