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县水利局:开展2016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县水利局:开展2016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作者: 编审:郭倩 时间:2016-03-22 11:21:42 来源:

在“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即将到来之际,2016年3月22日,唐河县水利局结合实际,围绕宣传主题,深入唐河、三夹河、泌阳河重点河段和中标砂场宣传《河南省河道采砂管理规定》,宣传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理念。

QQ截图.jpg

 

QQ截图.jpg

水利局通过设置宣传栏、散发宣传单和悬横幅等形式,让广大群众充分了解依法治水、保护水环境和建设生态文明的重要意义。现场群众积极参与,纷纷拥到咨询台前,翻阅宣传画册,咨询水法律法规的相关知识,积极了解采砂作业需要注意的法律要求,并反映日常生活关注的热点问题。

 

主题词:县水利局:开展2016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3221117001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3-22 11:21:4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上屯镇巾帼家政免费培训班圆满结束
下一篇:县交通执法局落实砂石料场不超载出场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