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开展建设工程企业资质延续工作的紧急公告

作者: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编审: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3-12-18 08:27:55 来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依据河南省住建厅和南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最新指示,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中含有《国务院关于深化“证照分离”改革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发展活力的通知》 (国发(2021) 7号)《住建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建筑业“证照分离”改革街接有关工作的通知》(建办市(2021] 30号)决定取消的三级、丙级等建设工程企业资质的,2023年12月31日前有效期届满的企业可先申请换领有效期 1年的资质证书,延续办法待上级业务主管部门明确后,按相关规定执行。

各相关建筑企业申请办理延续业务时,对同时有二级、三级资质的企业,二级已申请延期五年的,三级换发一年证书,全部为三级资质的申请换发一年证书。

审查工作至12月20日结束,逾期申请延续或换领的,我局不予受理。

咨询办理地址:唐河县临港街道福州路18号政务服务中心3楼B3住建局窗口,联系电话:68585989。

特此公告。

 

2023年1215


主题词:关于开展建设工程企业资质延续工作的紧急公告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312180827558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12-18 08:27:5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2023年唐河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公告(第11号)
下一篇:2023年唐河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公告(第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