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南阳市发布紧急提醒:天津市、安阳市入宛人员立即报备!

作者: 编审: 时间:2022-01-11 10:19:33 来源:南阳市疾控中心

南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紧急提醒

天津市、安阳市入宛人员立即报备!


近日,天津确诊首例奥密克戎本土病例,我省安阳市同时发现与天津高度同源确诊病例,且呈现出传播速度快、隐蔽性强、穿透力强的特点,疫情外溢风险高,形势严峻复杂。为进一步做好我市外防输入工作,现就加强天津、安阳入宛返宛人员排查和健康管理紧急通知如下:


一、各县市区按属地原则,立即对2021年12月27日以来从天津市、安阳市进入我市人员全面排查。排查结合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及公安等部门推送及属地网格化排查进行,要求做到全方位、无遗漏。

二、各卡口查验点加强天津市、安阳市进入我市人员进行查验无核酸阴性证明的一律劝返

三、自1月9日起,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对天津、安阳入宛返宛人员进行赋码。请各县市区按照疫情防控政策和赋码规则落实管控措施。

四、对排查出属于黄码的人员,落实7日居家隔离医学观察管控措施,自觉接受社区管理。从最后一次离开疫区到排查出日期超过7日的,做一次核酸检测;不超过7日的,落实(7-X)日居家隔离医学观察,隔日做一次核酸检测;从最后一次离开疫区到家不足2天的,落实7日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做三次核酸检测(1 、4、7 天 )。对排查出属于红码的人员,落实14日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管控措施。从最后一次离开疫区到排查出日期超过14日的,做一次核酸检测;不超过14日的,落实(14-X)日集中隔离医学观察,隔日做一次核酸检测;从最后一次离开疫区到家不足2天的,落实14日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做四次核酸检测(1、4、7、14 天 )。社区要提供上门核酸检测采样服务。

五、排查管控情况实行日报告,自1月10起每天17: 00 前上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对因排查管控不到位、不及时和未按时上报的视情况进行处理。

南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月10日

微信图片_.png

主题词:南阳市发布紧急提醒:天津市、安阳市入宛人员立即报备!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1111019338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1-11 10:19:3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2022年唐河县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补充公告 (第3号)
下一篇:关于唐河县各类市场主体报送2021年度报告的公告